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华赴西平县调研创森工作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3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一行深入西平县,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王志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重渠、焦庄、人和、老王坡等乡镇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西平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西平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在推动城市空闲地绿化、道路绿化、城市公园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在调研中王志华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适应新的形势和当地发展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打造中原地区富有魅力的生态宜居名城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加强宣传,进一步营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掀起人人绿化环境、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潮,力争如期实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

王志华一行还来到西平县嫘祖服装城参观了解西平县服装产业园区内的生产经营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王志华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