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义务植树创建森林城市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3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驿城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所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到驿城区老河进行义务植树。

XhPZBdZY..jpg.jpg

植树现场

uR5Wq1ka..jpg.jpg

认真植树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广大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开展半天,共植树150余株,为大地添上了一片新绿,为明媚春光再添勃勃生机,为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做出了贡献。

7dwyKbu4..jpg.jpg

扛苗散苗

据悉,交通质监站每年都会开展植树活动,在今年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动员和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绿化建设,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共建生态美丽新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