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娜 施庆伟)3月9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了美化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8Y0mrfQa..jpg.jpg

集结完毕

PVVviElr..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劳动工具,拿着扫把、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对校园周边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欣慰的是,活动过程中,很多学生都能主动参与其中,帮忙教师打扫。教师志愿者们为学生做出了热爱劳动的榜样,同时学生也能从中得到教育和熏陶,明白劳动光荣的意义。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努力,整个校园所有卫生死角一并除去,变得焕然一新。

mdJhMBjb..jpg.jpg

不放过一片垃圾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