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课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利用班会活动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课,向孩子们传授安全常识,普及安全知识,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年级的小朋友认真听老师讲安全小故事,认识了电源开关,懂得不用湿手摸电器,不用湿布擦拭电器,电器使用完毕后要拔掉电源插头,使用中发现电器有冒烟、冒火花、发出焦糊的异味等情况,要立即关掉电源开关,停止使用。二年级的小同学观看了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安全视频,了解了许多安全常识,安全观念渗透到了每一个小朋友的心里。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三年级的安全班会课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生动形象的讲了自己身边发生的有趣的安全小故事,告诉大家如何安全用电、用煤气,上、下学时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发生火灾怎么办等安全常识,并表示回去还要告诉爸爸妈妈和邻居小朋友,让更多人了解安全知识,杜绝安全事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