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市直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礼堂召开,全校教职员工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向彬主持。

VfjbhnQj..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赵红霞传达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在市直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结合教体系统当前的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接着,副校长刘向彬从坚持生命至上、聚焦关键问题、完善校园防控、抓好三项常规、突出三项治理五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了七个坚持:坚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和组织生活制度从严;坚持改进作风从严;坚持强化监督从严;坚持工作纪律从严;坚持整肃师德师风从严。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围绕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尽职尽责,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健全安全责任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措施,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关于从严治党,全体同志要提高觉悟,落实责任,核心意识,弘扬正气,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争创党建工作示范学校;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思想觉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本次会议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全校教职员工一定能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提高站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进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