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庆“三八”感恩教育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近日,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重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

z5uJuaau..jpg.jpg

帮妈妈刷碗

KB8vloJs..jpg.jpg

给母亲洗脚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号召全体同学在节日当天,送给妈妈“五个一”: 查阅一点妇女节的资料长见识,给妈妈说一句感谢的话,给妈妈洗一次脚,制作一件小礼物送给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同学们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画了一幅幅精美的画,边沿上写上了一句句“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表达了孩子们一颗颗真诚的心;有的通过办手抄报,表达对妈妈的爱;有的通过写“妈妈”的作文,回忆、讲述妈妈对我们的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妈妈的爱,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通过庆“三八”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将"知恩、感恩、报恩"的情感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当中,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滋润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逐渐培养他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关爱家人的传统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市直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礼堂召开,全校教职员工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课

    近日,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利用班会活动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课,向孩子们传授安全常识,普及安全知识,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 装成顾客专盗名贵手机 多次作案终被抓

    2018年2月18日15时许,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受害人王某在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路一家苹果手机专卖店上班时,一男子装作要买手机,趁其不备将一部全新黑色苹果8(64g)手机盗走。

  • 脱鞋赤脚来植树 心系群众做榜样

    3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5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一盗窃男子流窜作案20余起终落网

    近期,河南驻马店市警方抓获一名专门盗窃成人用品自动售货机的男子,破获案件21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