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创新主题班会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9日,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南区三(二)班举行“我的压岁钱怎么花”创新主题班会。

1dsCwocX..jpg.jpg

班会现场

4Ldg3mZd..jpg.jpg

主题班会

创新主题班会以什么是压岁钱为切入点,讲述了压岁钱的意义,讨论了“善用压岁钱”金点子以及同学的问卷调查自己的压岁钱怎么花到合理利用压岁钱,培养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做到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学会基本消费管理技能,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开展了“小储蓄”活动。

9vyX1AAM..jpg.jpg

同学们踊跃发言

在主题班会上,由三年级二班的时懿柔和杨懿铭同学担任主持人,康嘉懿等同学表演了小品《压岁钱不乱花》、黄鑫等同学表演的《借钱》都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杨浩宇等人表演的《咚咚咚压岁钱不乱花》和李一甲等人表演的《不能乱花压岁钱》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增强了互动性,让同学们更容易接受这次创新主题班会的内容。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的班主任张云鹏表示,对于这个创新主题班会能开的这么生动很是意外,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的节目让我更是欣喜,我觉得我们班的孩子都是最棒的,我为孩子们点赞。杨懿铭同学说,我们的这次主题班会很感谢积极参与的同学,因为有了他们的参加节目才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要感谢时懿柔的妈妈给我们做的PPT,更要感谢我们辛勤的张云鹏、张东静,杨三梅老师对我们的教导,我们一定用好的学习成绩来感谢老师!

据悉,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经常开展不同主题的班会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做文明好少年,增强孩子的综合素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寒假实践作业展示活动

    3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分班级进行了寒假实践作业展示交流活动,活动进行的很精彩,同学们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互相评价,是一次丰富多彩的交流学习活动。

  • 爱心“妈妈” 为你点赞

    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送来一句亲切的问候,像亲人一般走到身旁,帮着照顾正在哭闹的孩子,她用热心的服务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夜,她就是驻马店车站客运员夏媛媛。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3月5日早晨,新学期的第一天,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全体师生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温暖的春光,带着好心情与新希望整齐列队、集聚操场,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国旗仪式。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

    踏着春的脚步,带着新的希望,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2018年3月5日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三八节教师趣味运动会

    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