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社区矫正暨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会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7日,驻马店市社区矫正暨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会召开。会议在总结2017年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全力完善社区矫正信息平台,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的总目标。

VHC1kbQD..jpg.jpg

工作会现场

2018年驻马店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中心任务是“建设三大平台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作为驻马店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打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任务,将更加便捷地为基层群众提供法治宣传教育、法律咨询、调解纠纷、法律援助协助等公共法律服务产品,为城乡发展一体化、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社区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便民服务。

会议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抓好落实,2-9月份,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评估标准;2018年10月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基本完成,确保人民群众就近、便利、及时获得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议还对社区矫正工作作出部署,要加快“一网站、一平台、一中心”的信息平台建设,加快完成远程视频对接系统和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工作步伐,继续提升社区矫正执法质量,创新服刑人员管理模式,各级社区矫正工作部门要积极参与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驻马店市平安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