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2018年重点工作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3日下午,新蔡县2018年重点工作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长袁森林出席会议,各县直属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和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Q1nr2Msb..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

申保卫指出,2017年是新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蔡城乡面貌显著改变、群众生活持续提升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三个突出”,实施“三大攻坚战”,解放思想,实干干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全年生产总值完成192.86亿元,增长9.9%,增速位居直管县第1位。固定资产投资、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等19项指标增速跃居直管县前3位,实现了本届政府良好开局,为下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很多好做法也得到了省、市的肯定和认可。

申保卫强调,县委工作会议提出“三三三四”的工作思路,对全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现在已经进入3月份,并且4月份还面临着脱贫摘帽的大考,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学会“弹钢琴”,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开门红。

对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申保卫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抓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切实开展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活动;要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抓好春季麦田管理和植树造林工作;要抓好风险防控。

welrip0K..jpg.jpg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主持会议,并对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对环境污染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长袁森林对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梅军宣读了对2017年度全县经济运行和统计规范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县财政局长、发改委主任分别对财税工作、经济指标有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经济运行分析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