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元宵情暖敬老院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sFNvGbYH..jpg.jpg

陈店镇副书记黄欣

S1aDmh2L..jpg.jpg

慰问演出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庆团圆,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情暖敬老院第二站来到陈店镇敬老院,给敬老院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爱心人士带来了汤圆,饺子,物品和演出等,为他们增添节日的气氛。

DEGXgT6s..jpg.jpg

节目表演

 正月十五下午,青年志愿者携手爱心人士王红伟来到陈店镇敬老院,陪伴五保老人度过一个团圆温暖的节日,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砖店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集市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近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砖店派出所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街道、村庄排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基础上,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新蔡法院组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央、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新蔡法院组织刑事审判部门全体人员在主管院长李怀林的带领下于2018年2月26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业务学习。

  • 新蔡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新蔡农商银行传来喜讯,存款突破 100 亿元,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为2018年组织资金“开门红”工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新蔡农商银行喜获新蔡县委五项殊荣

    2月22日上午,新蔡县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会议主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农商银行荣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殊贡献单位”等五项殊荣。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水系联通等项目

    2月22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等一行,先后深入到水系联通、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等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