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兰考县教体局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交流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6日下午,兰考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洪涛、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胡同群、济阳学校校长周凤婷、济阳学校副校长齐大雷一行4人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校长孙群杰、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校长刘恩卿、副书记杨继国热情接待。

wkDG0Ws3..jpg.jpg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升旗仪式

孙校长带领来访嘉宾深入班级、教师办公室进行观摩交流,随后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了图书流动站、社团活动室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嘉宾对实验中学美丽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赞不绝口。

随后孙校长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孙校长从办学战略、办学理念、管理理念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获得了来宾们的广泛赞誉。大家纷纷表示,实验中学的发展道路,值得学习和借鉴。

近年来,驻马店实验中学校以优异的办学质量先后荣获全国信息化创新与应用先锋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巾帼文明岗、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河南省师德师风先进学校、河南省先进家长学校、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样本学校、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驻马店市十佳标兵单位、驻马店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单位和学校前来参观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教体局 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