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活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传达贯彻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1月30日,驻马店顺河街道立即召开对黑恶势力进行打击整治动员会。3月6日,驻马店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再次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等综治委成员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Ln9bXaxx..jpg.jpg

扫黑除恶推进会

b339HXOk..jpg.jpg

推进会现场

在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的带领下,顺河街道毫不动摇地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综合施案、除恶务尽”的工作方针,对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进行严厉的打击和整治。

为把铲除黑恶势力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顺河街道紧紧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顺河街道通过发布公告、通告、悬挂条幅、制作宣传栏、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共计下发各村(社区)通告300余份、公告10余份、悬挂条幅30余条,切实做到全面覆盖,办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使专项整治行动家喻户晓。

全面摸排搜集范围。结合公安部门、工商部门、司法部门等对摸排、搜集到的涉黑、涉恶进行上报、汇总,实行举报奖励办法,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监管防控机制,着力铲除农村黑恶势力的生存土壤。

层层严格落实责任。顺河街道经党委研究部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纳入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体系。

通过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和开展一系列专项斗争整治活动,顺河街道及时采取多重措施对黑恶势力进行打压和牵制,还辖区群众一个欢乐祥和的居住环境,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3月6日上午,驻马店顺河街道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在这里即将召开驻马店市顺河街道2017年度第六届“三八”妇女节暨“五好文明家庭”“十好标兵”表彰大会。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寒假实践作业展示活动

    3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分班级进行了寒假实践作业展示交流活动,活动进行的很精彩,同学们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互相评价,是一次丰富多彩的交流学习活动。

  • 爱心“妈妈” 为你点赞

    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送来一句亲切的问候,像亲人一般走到身旁,帮着照顾正在哭闹的孩子,她用热心的服务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夜,她就是驻马店车站客运员夏媛媛。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3月5日早晨,新学期的第一天,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全体师生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温暖的春光,带着好心情与新希望整齐列队、集聚操场,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国旗仪式。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

    踏着春的脚步,带着新的希望,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2018年3月5日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