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刘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丰富广安大厦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愉悦、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3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广安大厦各单位举办 “广安大厦业主单位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让广大干部职工亲身感受、体验我国传统的民俗文化,热热闹闹欢庆元宵佳节。

NFnxNQAk..jpg.jpg

活动现场

d2iZ2aRP..jpg.jpg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讲话

3月1日上午,广安大厦一楼大厅早早地搭起了“灯谜链”,挂满了各式灯笼,色彩缤纷的灯谜把整个大厦点缀得分外漂亮。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便迫不及待地猜起灯谜。一时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灯谜链”中穿梭着。整个大厅在大红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热闹喜庆,猜中答案的职工喜出望外地拿着谜面去兑换奖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1个小时不到,“灯谜链”上的灯谜便被大家一一猜中了。

EHSS1Ggz..jpg.jpg

猜灯谜

据悉,此次共收集灯谜近400条,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知识、卫生保健知识、体育文化等方面,生动有趣,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欢乐,而且为市直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建和交流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 民警走进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宣传及道路交通安全读本发放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交通整治行动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 男子醉酒摔倒花坛 民警热心帮助获好评

    2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张元厂、张勇在巡逻的路上发现一小区门口的花坛里躺着一名男子,花坛边过往车辆来来往往,十分危险。

  • 东高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民警执法水平

    为全面提高民警的政治业务素质,牢固树立民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意识,2018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结合队伍建设实际,以突出牢固树立民警执法理念为切入点,强化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民警执法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