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府考核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dWp7xSdJ..jpg.jpg

考核组在顶品百货现场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丽珍)2月28日,市政府考核组对西平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蔡新亭,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县食药局局长曹晓民,县农业局、畜牧局、食药局等有关单位分管同志陪同。

EdZZf2tE..jpg.jpg

考核组在盆尧中学现场检查

Wd6Znmes..jpg.jpg

考核组在种植基地现场检查

此次考核主要从组织领导责任、监督管理、能力建设落实情况以及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四个方面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重点工作资料和实地检查等形式进行。实地查看了丰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四季鸿种植有限公司、丰源牧业有限公司、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顶品百货、盆尧中学、迎宾馆等单位。考核组仔细检查了种养殖环节各种记录、操作规范,经营(餐饮)单位许可、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散装食品标签标示、经营的肉品检验检疫、人员健康体检、食品留样等情况,并查阅了有关部门的重点工作资料。考核组对西平县的特色种植、养殖、流通环节示范创建、食品经营风险等级评定、餐饮环节“互联网+名厨亮灶”、学校食堂整体升级改造、积极创建示范学校食堂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核 西平 食品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食品安全考核组督查永城市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

    2月7日,由省粮食局副局长乔心冰带领的省食品安全考核组一行莅临永城,对我市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实地督查。

  • 开封祥符区委考核组对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领导班子进行年终考核

    2月6日,开封市祥符区委第五考核组组长王恪峰一行四人对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年终考核。

  • 鲁山县委考核组对森林公安2017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2月5日下午,鲁山县委第13考核组一行8人,由县领导带队,县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环保局相关人员组成,对2017年度森林公安机关完成县定工作责任目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中心组学习及意识形态工作、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扶贫攻坚等全面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 如何让胸部既健康又漂亮?

    从古至今,胸部丰满都是“考核”女性是否漂亮的标准之一。山西省人民医院乳腺科副主任医师张静解释说,挤胸会对女性乳腺的健康造成威胁,长期挤压乳房会导致乳房受压迫部位供血减少,使乳腺组织淋巴回流受阻,导致乳房气滞血瘀,这是造成乳腺增生的原因之一,另外乳腺小叶及乳腺导管长期受压,影响产后乳汁的分泌和排出,说得通俗点就是产后乳汁减少,而且容易造成乳房不畅引起的急性乳腺炎。文胸要选择纯棉或者蚕丝的;避免使用带钢托的文胸,若有钢托建议摘除后使用;文胸每天的穿戴时间不超过12小时。

  • 永城市组织开展2017年度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

    近日,永城市食安办对全市29个乡镇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目标考核。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