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温暖送给福利院 爱心捐赠获赞赏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申涛 通讯员 关倩)“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福利院的孩子,给孩子带的礼物。”3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福利院党委书记杨建峰向中原高速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为福利捐赠的爱心物品表示感谢。

SejE2eJs..jpg.jpg

捐赠仪式

LM4QmKMS..jpg.jpg

宋锋与孩子们在一起

中原高速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副总经理宋锋说:“今天是元宵佳节,更是团聚的日子,来看看福利院的孩子尽一点绵薄之力,为这些特殊的孩子献点爱心”。杨建峰在致辞中表示,对于这样一个有温度、有大爱的企业这种捐赠行为表示赞赏,同时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心这些特殊的人群。

据悉,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经营管理的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至驻马店段(G4),是京港澳高速国道主干线重要组成部分,道路全长67.2公里,途经漯河市的郾城县,驻马店市的西平县、上蔡县、遂平县、汝南县和驿城区,在推动河南交通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驻马店地方经济的迅速发展。

同时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还有中原高速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副书记薛喜菊,副总经理饶永生、唐振宇,纪委副书记华勇,总经理助理黄宏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高速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 爱心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专探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2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乡直各部门、各村支部书记到于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村民植树助力鼓劲儿,乡村两级共计200余人参与植树活动。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开展元宵猜灯谜活动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3月2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办事处院内共同举办了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龙狮跃、猜灯谜、闹元宵”迎元宵节活动,和广大干部职工、辖区居民一块欢度佳节。

  • 驻马店驿城区热心人找回3500元现金失主

    3月1日上午,家住驻马店驿城区中央帝景的周芳与好姐妹冯烟像往常一样沿着人行道遛弯锻炼身体。当走到中华路与乐山路交叉口的工商银行附近时,周芳和冯烟发现地上躺着一个很旧的布包。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3月2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县公路局、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顺华的带领下,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猪场北路路网植树造林点,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