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春风春雨润万物,教书育人谱新篇。踏着春的脚步,带着新的希望,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2018年3月5日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mt1awRZo..jpg.jpg

活动现场

xHHbDZWa..jpg.jpg

活动致词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词。殷殷希望,谆谆教诲。刘校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树立信心,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学会学习,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学会做人,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刘校长还要求全校师生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促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活动氛围。

D2zSbKo0..jpg.jpg

第二实验小学学生

接着,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李红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她希望孩子们涵养品格,善待生命;勤于阅读,提升素养,积极参加本学期学校将进行的各项活动。希望老师们心怀诗意,循循善诱,时刻让自己有一颗童稚淳朴的心灵,去探知孩子幽微的情感世界。并针对“学雷锋活动月”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让雷锋精神深入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无私奉献,乐于做人。

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她的发言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她首先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及对母校的热爱,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团结有爱、遵纪守法,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向自己的父母汇报。并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一定会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好少年。

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相信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共同谱写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更辉煌的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