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妈妈” 为你点赞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送来一句亲切的问候,像亲人一般走到身旁,帮着照顾正在哭闹的孩子,她用热心的服务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夜,她就是驻马店车站客运员夏媛媛。

BJ0ji7x2..jpg.jpg

抱起并安抚孩子

3zKVXKJn..jpg.jpg

亲切的与旅客交谈

3月2日晚,和往常一样在候车室巡视中,她发现几位旅客焦急地不知所措,旁边零零散散堆放了一二十件行李,旁边还有个1岁多的孩子在哭闹不停。在得知这一大家子正为行李多、孩子闹无法进站上车发愁时,她拿出早上女儿塞给她的棒棒糖,抱起并安抚孩子,引导这家人进站。不一会儿,孩子喜欢上这位热心的车站"妈妈",不吵不闹了。和孩子分别时,那温馨感动的画面定格在了大家的心里。

她在执勤过程中,有很多少次像这样的热心帮助,目的就是让每位旅客都能平安顺利出行,爱心妈妈,为你点赞。(庞培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夏媛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秀“快闪” 送元宵 驻马店车站真是暖心

    3月2日,驻马店车站员工和春运志愿者来了一次“快闪”、送元宵活动,给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 驻马店车站提升服务软实力 "小桔灯"让旅客"美哒哒"

    摘要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让购票更便捷 让服务更暖心

    自2月1日春运开始截止至农历初七,累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累计发售车票15.9万余张,农历正月初六旅客发送量达到春运小高峰1.5万人,针对客流情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走得好、走得畅,驻马店车站精心组织,积极应对。

  • 驻马店车站全力以赴“迎战”春运首秀

    2018年春运,是武汉局集团公司挂牌后的首次春运,也是驻马店车站新站房自2017年12月28日投入使用后的首次春运。面对新站房的首次春运工作,驻马店车站高标站位、周密部署,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站房春运“首秀”攻坚战,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