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三八节教师趣味运动会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41S6OFTN..jpg.jpg

拔河比赛

g0rfntn9..jpg.jpg

翻山越岭

本次活动以办公室为单位,设置了“翻山越岭”、“抛绣球”、“拔河”、“纸杯传水”、“乒乓球接力”等8个大众性趣味活动项目,严格制定了比赛章程和评分规则,让每一个教师都有机会参与运动、展现自我、发挥特长。学校共组成4支代表队近八十名教师,在运动会上较量智力、PK体力,赛场上,无论是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拉拉队员们的摇旗呐喊,均充分展示了二十七小学教师强健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教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e7V36cM3..jpg.jpg

心有灵犀

王凌燕校长表示,市第二十七小学将以此次运动会为起点,积极开展更多适合教师的趣味性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全面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七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童心共筑中国梦 创意花灯闹元宵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于正月14至16在北校区操场举行“童心共筑中国梦 创意花灯闹元宵”灯展活动。

  • 秀“快闪” 送元宵 驻马店车站真是暖心

    3月2日,驻马店车站员工和春运志愿者来了一次“快闪”、送元宵活动,给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开展社区元宵节猜谜语活动

    为了营造社区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的节日文化生活, 3月1日下午,一场“有奖猜灯谜、有奖做游戏”元宵节猜谜语活动在驻马店安居新村举行,活动由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举办,天中义工和小区业主群众约300人参加。

  • 温暖送给福利院 爱心捐赠获赞赏

    3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福利院党委书记杨建峰向中原高速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为福利捐赠的爱心物品表示感谢。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开展元宵猜灯谜活动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3月2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办事处院内共同举办了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龙狮跃、猜灯谜、闹元宵”迎元宵节活动,和广大干部职工、辖区居民一块欢度佳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