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开展集中检查活动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旅馆业的管理,促进旅馆如实登记、实时上传旅客个人身份信息,提高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2018年2月28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对辖区宾馆开展集中检查,并从几方面开展防范宣传。

一是检查旅馆业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存在治安隐患;二是检查旅馆凭身份证登记住宿制度的执行情况,重点检查不登记、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一证登记多人住宿,不及时上传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等情况;三是检查是否存在黄赌毒问题。

通过检查和宣传,进一步规范了旅店经营秩序,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米永兴:文明执勤 热情服务

    米永兴,23岁,2016年9月1日参加工作,现为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的一名交通辅警,2017年2月,被评为辖区“优秀辅警”,这一年来,作为交通辅助人员,他凭着对公安交通事业的强烈责任感,把对党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群众服务的热心,全部默默溶铸于自己从事的事业中。

  • 东高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迷路老人回家获点赞

    2018年2月28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平安守护巡逻3号车值班民警张爱民、肖国成,在巡逻到雪松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时发现有群众围着一位老人,两名民警迅速下车去查看究竟。

  • 东高派出所“四提醒”工作法促进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

    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探索、实践治安防范“四提醒”工作法,切实提高基层治安防范。

  • 东高派出所民警走访出租房屋开展防范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流动人口的管理,强化房屋出租管理工作,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小区入户走访登记出租房屋。

  • 东高派出所开展快递营业网点检查和指导

    为加强节后快递业的治安管理,减少安全隐患。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节后上班第一天再次到辖区快递营业网点检查和指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