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突发心脏病 东高派出所执勤辅警紧急救助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前面有辆三轮车停在路边了,过去看看是怎么了。”2月9日上午12时,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辅警杨华威、王昊鹏在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机动三轮车停在了路边,行为异常,两人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在方向盘上趴着,脸色苍白,说不出来话,情况十分危急。

经了解,该男子患有心脏病必须马上服药。辅警杨华威、王昊鹏立即拨打120求助,并且分头行动,一人赶到附近药店买药,一人照顾该男子。买到速效救心丸后帮助驾驶员服下,效果明显,男子服药后慢慢脸上有了血色,能够说话。

当医务人员赶到后给该男子进行了仔细检查,在得知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后,辅警杨华威、王昊鹏将男子安全送回了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救助,心脏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