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米永兴:文明执勤 热情服务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米永兴,23岁,2016年9月1日参加工作,现为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的一名交通辅警,2017年2月,被评为辖区“优秀辅警”,这一年来,作为交通辅助人员,他凭着对公安交通事业的强烈责任感,把对党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群众服务的热心,全部默默熔铸于自己从事的事业中。

2016年9月1日,米永兴入职上岗的第一天,也是驻马店市创建卫生城市验收的重要时刻。他和同事们顶着炎热的太阳在各个路口为创卫工作努力奋斗着,对路口的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者耐心的劝导,每天工作量长达9个小时,连续奋战了十几天,终于攻坚克难为驻马店市的创卫工作添砖加瓦。米永兴不断努力进取,总结路口管理经验,严格遵守所里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因工作出色,被选任为辅警中队长。当任中队长以来,他时刻要求自己以身做榜,起好规范带头的作用。利用上岗前10分钟对队员的着装进行整理。并定期检查警容风纪,每周都会召开一次小型队例会,对新同志进行交通手势的培训和业务理论上的讲解。在日常的查岗过程中看到老人过马路,会主动上去帮扶,同时也时常鼓励大家多做好人好事。

2017年5月份在天中广场进行了为定期一个项目的交通手势和业务技能培训,米永兴从中当任教官一职,从中受益匪浅。时光飞逝,2017年8月又来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验收的关键时刻,米永兴在接到任务的命令时,连夜召开中队紧急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非机动车和行人进行严格把控,始终把“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放在心里,一天工作量长达9个小时,在创文验收时工作延长一天工作15个小时,没有叫苦叫累,连续奋斗了一个多月充分发挥了辅警“三不怕”精神,最终取得了胜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米永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