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醉酒摔倒花坛 民警热心帮助获好评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2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张元厂、张勇在巡逻的路上发现一小区门口的花坛里躺着一名男子,花坛边过往车辆来来往往,十分危险。

民警张勇、张元厂赶快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嘴里不断呻吟。经了解该男子名叫袁某某,中午和三个朋友一起喝酒喝醉后自己准备步行回家,走到建业小区门口时酒劲瞬间上头,竟摔倒在花坛里起不来了,在花坛里躺了一个多小时。民警赶快把醉酒男子挪到路边,后不胜其烦的问询查找其家人,最终联系到他的家人后,将醉酒男子平安送回家中。袁某某的家人对民警及时救助深表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东高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