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加强双节期间农村地区烟花爆竹安全管控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霄节,2月23日,东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对驻马店驿城区诸市乡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安全检查,查看是否具有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烟花爆竹存储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制贩的烟花爆竹产品和禁止零售的品种等情况。

社区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对烟花爆竹销售人员进行安全意识教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二是重点加强节日期间管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绝对安全。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秩序,提升了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素养,同时社区民警对从业人员宣传禁止销售孔明灯等国家规定,严防农村地区因销售,燃放孔明灯引发火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烟花爆竹 安全管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