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四提醒”工作法促进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探索、实践治安防范“四提醒”工作法,切实提高基层治安防范。

口头提醒。民警结合“一村一干一警一员”大走访活动,根据辖区发案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巡逻防控和走访活动。在巡逻和走访中,向辖区群众宣传治安防范知识,帮助群众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

书面提醒。对易受侵害、存在安全管理漏洞的机关、学校、企业等重点单位,辖区民警及时下发《整改意见书》,及时堵塞安全防范漏洞,有效预防案事件发生。

传单提醒。将禁毒、禁赌、防骗、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整理汇总,编写印制了《安全防范小常识》宣传册,进行集中发放,提高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能力。

定向提醒。加强对违法青少年等人员的管控力度,加强教育转化力度,不定期逐人见面谈心,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通过采取“四提醒”工作法,促一方平安,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治安防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