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东高派出所辅警及时救助醉酒男子获点赞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 彭涛)2月19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辅警在执勤时,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当事人及其家属的赞扬。

2月19日15时许,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辅警在执勤时,路遇一名醉酒男子,醉酒者躺在地上含糊不清,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衣服上及身边还有一些呕吐物。辅警经尝试询问无果后,将该男子扶到金河办事处保卫室。随后,辅警了解到该男子家人的联系方式,在与其家人联系后,告知其家人情况后,其家人及时赶到,并对东高派出所辅警的成功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东高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创新措施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坚持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惠民利民的各项举措,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

  • 驻马店雪松街道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让全体党员干部进入工作状态,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春节过后,雪松街道办事处进一步理清思路,狠抓落实,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谋划做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从队伍建设开始,内外兼治,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服务型队伍,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明显成效。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加强旅馆业阵地控制作为突破口,积极作为,更新理念,坚持规范与检查同步,管理与服务并行,深入推进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