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深入仓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切实加强辖区仓库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平安欢度春节,2月21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源办事处大型仓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社区民警首先对仓库、工作车间进行实地查看,对企业消防安全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深入摸排,并就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00yOokEz..jpg.jpg

民警深入大型仓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春节期间,为了确保辖区的安全,社区民警对大型仓储逐户摸排,排查隐患,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设施摆放到位且能正常使用。检查同时,针对各企业的不同特点,检查人员就加强公共安全教育和宣传、提高企业责任人和员工安全意识以及防范技能、认真做好防灾能力建设等方面向企业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要求辖区内各个企业安全责任负责人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和巡查、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社区环境,同时也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消防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