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开展快递营业网点检查和指导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加强节后快递业的治安管理,减少安全隐患。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节后上班第一天再次到辖区快递营业网点检查和指导。

民警在营业网点检查和指导

社区民警高卷忠告知快递负责人,节后积压的快递较多,负责人收件一定要实名登记,开包检查,对拒不开包的物件绝不收寄,对于寄件中有粉末、液体、刀具以及不能直接辨识的机电装置等无法确定其危险性的快件,拒绝收寄,同时一定要向公安机关报告。

快递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收件,一旦发现危险物件,立刻报告公安机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快递营业网点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