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迷路老人回家获点赞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2018年2月28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平安守护巡逻3号车值班民警张爱民、肖国成,在巡逻到雪松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时发现有群众围着一位老人,两名民警迅速下车去查看究竟。

经了解得知老人名叫昝某某,今年84岁,上午因到市中心医院看完病后回家时乘错了公交车,误在雪松路和天中山大道交叉口下车后迷失方向。民警张爱民、肖国成了解情况后与辅警一道将老人小心翼翼地扶上车,把老人安全送到家交给其儿子,并对其儿子进行批评教育,让其多关心老人,老人生病就医时要有家人陪同,老人的儿子很后悔没有陪父亲一起去看病,对民警表示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老人感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救助 迷路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