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灯具店铺宣传防火安全常识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7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对辖区灯具店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

ZntwrvQ3..jpg.jpg

向店面人员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材料并进行讲解

检查中,社区民警检查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监控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社区民警和辅警向店面人员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材料,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并提醒其要定期检查商铺的电线是否老化、灭火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同时,社区民警就如何正确用火用气用电、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问题向店铺营业人员进行宣传。

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提高了商户安全意识,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宣传、防范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 宣传防火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高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农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使禁毒宣传工作常态化,近日,东高派出所案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普及毒品预防知识。

  • 东高派出所利用社区图书角 探索禁毒宣传模式

    为了辖区居民的安居乐业,东高派出所在基层社区组织大力支持下,利用“社区禁毒图书角”,不断探索和实践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新模式,帮助社区群众及戒毒康复人员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有效推动社区禁毒文化建设。

  • 东高派出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禁毒宣传活动

    2月6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组织案侦,先后深入辖区国电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驻马店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等涉及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储存的重点单位开展一系列安全检查和禁毒宣传活动。

  • 东高派出所严管队伍 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东高派出所为进一步落实市公安局党委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精神规定,严格规范队伍管理。

  • 东高派出所深入辖区高校开展安全防范系列宣讲活动

    为有效防范针对高校师生的盗抢骗犯罪,切实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东高派出所主动担责、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加强警方校方互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紧接地气、富有成效的安全防范系列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