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新蔡农商银行传来喜讯,存款突破 100 亿元,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为2018年组织资金“开门红”工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手握手的承诺,心贴心的服务,新蔡农商银行早动员、早部署,建立班子成员包片区、部门经理包支行的权责机制,形成了有人抓、有人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重音奏响开门红,在全行上下形成全员营销有干劲、埋头苦干有韧劲的良好局面。截至2月24日,新蔡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较年初上升4.54亿元,增幅4.73%。

抓宣传,扩大声势。及早制订 “农商贺新春,好礼滚滚来”营销活动方案,拉开 “开门红”工作序幕,把握组织资金主动权,抢占市场先机。为让存款营销活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

抓合作,链式营销。加大政银企合作力度,召开银企座谈会,紧紧抓住核心客户、重点企业,深入企业走访营销,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和生产经营情况。对有资金需求又满足授信条件的企业,指定专人上门服务、开辟绿色办贷通道,开拓优质企业信贷客户,以贷引存,开立公存户、企业网银服务、对公POS,大力营销工资代发业务,争取大量对公资金落户、储蓄存款归行。

抓服务,宣传产品。从服务入手,引导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稳定老客户,发展新客户。通过向客户介绍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ETC等产品,不断增加开卡量;宣传月迎盈、周盈赢、日盈盈、七天理财等存款产品,丰富客户差异化选择;宣传园丁贷,薪享贷,天使贷,公职贷,小额信用贷,公务员消费担保贷,个人汽车消费贷等贷款产品,以贷引存。对于优质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与超市合作,绑定POS机并为其提供零币等金融服务;开辟专门窗口提供新币、残币的兑换服务,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彰显辉煌。新蔡农商银行将以存款超百亿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干实,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中心工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狠抓发展新机遇,精耕细作农村金融市场,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更高效、更优质、更便捷地服务于地方经济,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喜获新蔡县委五项殊荣

    2月22日上午,新蔡县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会议主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农商银行荣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殊贡献单位”等五项殊荣。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水系联通等项目

    2月22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等一行,先后深入到水系联通、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等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 新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近日,新蔡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西城派出所在多日排查的基础上,科学布控,快速出击,在永康路一经营保健品的商店内,将销售假药的杨某某抓获,并查获未销售的假药70余盒。

  • 新蔡县举行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

    2月23日,新蔡县申通国际(新蔡)物流园、佳诺威木业贴面生产线项目、产业集聚区路网及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等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新蔡北站工程

    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