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水系联通等项目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早春二月,春潮涌动。2月22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等一行,先后深入到水系联通、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等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县水利、国土、林业、住建、规划部门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汇报。

王兆军一行察看了西湖景观桥、西湖公园、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西环引水渠、今是街道黎庙安置区、水韵天街水上乐园、东湖水库等建设项目。

在西湖公园景观桥,王兆军向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仔细询问景观桥的设计和施工推进情况,察看了水位、桥墩等情况,现场研究了西湖公园湖心岛设计、选址等问题,并叮嘱施工单位要注意环保、安全施工。王兆军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完成拆迁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同时要在4月30日前完成绿化、亮化,要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在西环引水渠项目,王兆军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西外环路规划设计、今是街道黎庙安置区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规划部门按实际重新规划,最大限度保证安置区建设。在水韵天街项目建设工地,王兆军要求,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相关部门要配合好、把好关。在南湖公园项目建设工地,王兆军对项目的施工进度、植树标准给予肯定。王兆军指出,南湖公园项目建设进度快、标准高,要抓紧时间绿化、亮化,沿湖步道建设要确保安全,尽快给市民提供一处休闲、观光的好场所。在东湖水库项目现场,王兆军指出,项目建设要抓紧推进,项目绿化、亮化、美化要同时推进,该项目离城区比较近,市民晚上到这里散步、游玩,必须确保安全,环湖步道建设标准要高,安全系数要高。在北湖公园西园,王兆军指出,项目建设要趁天抢时,不可懈怠,同时要注意环保,保证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王兆军强调,2018年是项目建设年,水系联通项目建设利国利民,环湖路建设要同时推进,水系联通了,路网相接了,新蔡才能四通八达,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生态水城、大美新蔡的发展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王兆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2月21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机关新年工作部署会,总结春节前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任务。

  • 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1日上午,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蔡县余店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确保春节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余店派出所以人员密集场所、网吧等区域为重点,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

  • 新蔡县南湖派出所抓获一名逃犯

    近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在新蔡县某大型商场内,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

  • 新蔡县西城派出所抓获4名参赌人员

    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党委工作部署,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努力构建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