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2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华伟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魏华伟首先传达了2月21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2月22日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就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增强本领,服务中心工作,魏华伟指出:要坚定“第一品质”。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质,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统筹“两个关系”,统筹好“高”与“实”的关系。“高”是站位要高,“实”是落到实处,每一起案件的查办必须要从政治上和全局上去把握,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程序,确保质量。要统筹好“惩”与“防”的关系。惩处是手段,不是目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治病救人和警示教育周边的人。要练就“三种内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燕子垒窝”的恒劲促学习,要以“蚂蚁啃骨”的韧劲攻难关,要以“老牛爬坡”的拼劲干事业,始终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善作善成。要争做“四种干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讲政治的忠诚干部、观念新的明白干部、本领强的模范干部、作风优的规矩干部。

最后,魏华伟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面貌,秉承“思路清,任务明,台帐细,责任到,措施实,落实严,亮点多,成效显”工作理念,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全面建成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纪委监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2月21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机关新年工作部署会,总结春节前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任务。

  • 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1日上午,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蔡县余店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确保春节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余店派出所以人员密集场所、网吧等区域为重点,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

  • 新蔡县南湖派出所抓获一名逃犯

    近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在新蔡县某大型商场内,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

  • 新蔡县西城派出所抓获4名参赌人员

    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党委工作部署,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努力构建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