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春回万象新,蔡州春潮涌。2月23日,新蔡县申通国际(新蔡)物流园、佳诺威木业贴面生产线项目、产业集聚区路网及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等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等出席仪式。

OOuaRtS1..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奠基仪式上致辞,向关心支持新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项目建设关乎发展全局,新蔡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富民强县的重要抓手,自重点项目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县上下不遗余力引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取得了2017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大部分都进入了直管县前一、二名的可喜成绩。

申保卫强调,本次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是全县上下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是大家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的坚定行动,更将为新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申保卫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投资方和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投产。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主持奠基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就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环境工作做安排部署。

仪式上,本次集中开工的三家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申通国际(新蔡)物流园、佳诺威木业贴面生产线项目及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个项目涉及物流、先进制造等行业,投资总额8亿元,将进一步推进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必将增强新蔡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同时拉动就业及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及嘉宾共同为集中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重点工业项目 奠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