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21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机关新年工作部署会,总结春节前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任务。

dBf7mkL5..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讲话

李振南首先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同志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大局、紧盯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服从服务好脱贫攻坚、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

关于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李振南指出,新的一年,部机关干部要及时收心聚力,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节奏和步调,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融入新发展、切实担当新使命,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振南强调,当前一个时期的宣传工作一定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落实,聚焦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形成中央及省市级新闻媒体正面宣传新蔡长流水、不断线、重要时刻有亮点的良好态势;要凝心聚力抓好理论武装、文明创建、文化文艺等各方面工作,积极争先进位、担当作为,拿出敢拼敢闯、敢想敢干的气魄,以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的精神,在宣传工作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和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委宣传部 工作部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