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今是派出所开展治安巡逻防控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曹鑫)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新蔡县今是派出所以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为重点,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在巡逻防控的同时,民警积极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防盗防骗知识,解答群众咨询,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杜绝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通过开展巡逻防控,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为辖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