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21日上午,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张立等出席会议。各县直行业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MBcwWzAA..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县委书记王兆军就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时期,脱贫攻坚各专业组、各战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要突出重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要重点围绕“三率一度”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靠资金、靠项目,保障要跟上,承诺要兑现;要形成合力,要从现在开始,凝聚合力,将所有的人力、物力、精力、财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中来,树立必胜的信心。同时,我们要认清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一环扣一环、一锤接着一锤敲,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会上强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求都很严格,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政策,制定的方案操作性要强,一切工作都要以脱贫摘帽为目标,发挥领导作用,把握工作重点,狠抓落实、狠抓督导,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并指出,国家验收日益临近,要增强紧迫感,脱贫攻坚十项具体工作要明确节点,全面推进,落实到位;要有可操作性,每项工作都要明确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督导保障要跟上,确保工作做出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