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今是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活动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为了让五保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新蔡县今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小歌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所站长到敬老院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TOvanssQ..jpg.jpg

活动现场

张小歌首先与养老院各位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医疗等方面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随后张小歌向每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200元红包以及春节祝福,并亲自把两万元现金交到敬老院院长手中,再三嘱咐一定照顾好每位老人,确保老人吃好住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活动现场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年的春节特别温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2月21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机关新年工作部署会,总结春节前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任务。

  • 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1日上午,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蔡县余店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确保春节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余店派出所以人员密集场所、网吧等区域为重点,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

  • 新蔡县南湖派出所抓获一名逃犯

    近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在新蔡县某大型商场内,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

  • 新蔡县西城派出所抓获4名参赌人员

    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党委工作部署,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努力构建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