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新春话检察”座谈会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苗苗)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月21日,正月初六,正值春节放假期间,但新蔡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已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提前一天走上工作岗位,正式开展工作。

SM5ejtlf..jpg.jpg

座谈会现场

为使全体干警迅速回归工作状态,新蔡县院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及上下班纪律检务督查活动。为落实好市院党组提出的“业务创品牌、队伍树典型、综合育亮点、管理更科学、保障更有力、司法更公信”的目标要求,更好地谋划好2018年检察工作,推动新检工作创新发展,新蔡县院分别于正月初六下午及正月初七上午2次组织召开了由青年干警参加的“新春话检察”座谈会,征求干警意见建议,倾听干警呼声。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警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对全院工作的发展问题,提出了八点希望和建议:要在新形势下,明确发展目标,找准检察工作定位,在服务大局中更好的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要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职能,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精品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进一步推进机关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和人性化。从环境卫生、机关餐厅、节能减排、勤俭节约、停车秩序、网络维护等小事实事上抓起,提升检务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完善激励表彰制度,实现干与不干不一样,由“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要着力解决好干警的职级待遇问题,进一步关心干警的成长进步,解决好干警所需所想的问题,凝聚检察队伍的精气神。要加强精英队伍建设,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素能提升上、放在核心办案工作上、放在业务研究上,有更多的机会到高校学习提升或到先进院学习考察,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尽快建立新型办案团队,完善新型办案模式,集中优势力量办理好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加强案件管理和监督,促进严格、公正、文明、规范司法,提升司法公信。要在新起点上有新作为,在保持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检察院等较高荣誉的基础上,干出新的工作业绩,推动新蔡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