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察看新蔡北站新建工程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春潮涌动气象新,春风浩荡展宏图。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Mm7RCj46..jpg.jpg

新阳高速新蔡互通收费站效果图

县委书记王兆军指出,为顺应新形势,谋求大发展,在原有的新阳高速孙召站基础上,必须要全力推进建设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至新阳高速互通工程,与刚刚建成通车的新蔡西站互通。工程的实施将会给全县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极大的提升新蔡形象,进一步优化新蔡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

王兆军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要在新蔡西站及开元大道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上下足功夫,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开元大道至新阳高速互通工程尽快、尽早建成通车。

据悉,新蔡县北高速口改造工程包括新阳高速新蔡互通改建工程和开元大道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两个子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6.35亿元,其中新阳高速新蔡互通改建工程新建匝道总长3公里,新建匝道桥梁4座长450米,收费站采用5进7出设计,ETC车道5道(2进3出);开元大道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路线全长2.5公里,红线宽116米,道路横断面采用人民西路标准设计,双向八车道。全线设置桥梁2座,分别为跨洪河故道桥(长100米)和跨洪河故道支流桥(长70米),桥梁宽度76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王兆军 新蔡北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