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实干托起梦想,干实铸就辉煌。2月22日,新蔡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全县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实干干实,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为实现全县工作开门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再鼓干劲、再立新功。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罗长城、张立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bzXpzusA..jpg.jpg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

县委书记王兆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备加珍惜。2017年以来,对新蔡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挥洒汗水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2017年,我们保持定力不折腾,2017年,我们强抓机遇不从众,2017年,我们争先晋位不服输,2017年,我们攻坚脱贫不懈怠,2017年,我们把握发展不放松,2017年,我们改善民生不动摇,2017年,我们加强党建不停步。2017年,我们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回顾工作,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在2018年以至以后的工作中,值得推广,进一步完善。

王兆军强调,要认清形势,科学决策,准确把握2018年工作重点、工作任务。2018年主要任务就是:聚焦三个“突出”,即突出脱贫攻坚、突出县城带动、突出产业支撑;强化三个“拉动”,即就业拉动、住房拉动、教育拉动;实现三个“突破”,即招商引资建设上实现突破、乡村振兴秀丽田园建设上实现突破、城市管理上实现突破;坚持四个“新”,即强抓新机遇、打造新优势、推出新举措、取得新成果。建设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

王兆军要求,2018年任务艰巨,要备加努力。2018年要做好以下工作:突出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为重点,做好财力保障;突出县城带动,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突出产业支撑,切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活动;要强抓发展机遇,在乡村振兴秀丽田园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不忘初心,在民生建设上要有新突破,有新作为。

y7OhKyA9..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并讲话。申保卫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各项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当前,新蔡县发展态势良好,干部士气空前高涨,全县上下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前所未有,众志成城推动新蔡超越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凝聚力前所未有。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聚焦发展增添动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面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具体行动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韧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奋力开创新蔡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全面安排部署。她指出,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形势十分逼人、时间十分紧迫。要清醒认识和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任务的艰巨性,清醒认识和把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紧迫感。不放松、不停顿、不怕难,聚焦补齐短板,提高脱贫质量。当前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开展精准识别退出“回头看”;开展“危房清零”、“六改一增”大决战;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做好重点难点攻坚,下足功夫啃硬骨头;强化资金项目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

MAxgLqOx..jpg.jpg

表彰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宣读了县委、县政府有关表彰决定。

会议对全县2017年度综合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城联创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征地拆迁工作、补充耕地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济指标工作等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介绍,落后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县委机关、县政府机关正科级实职干部,县人大、县政协委室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委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水系联通等项目

    2月22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等一行,先后深入到水系联通、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等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 新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近日,新蔡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西城派出所在多日排查的基础上,科学布控,快速出击,在永康路一经营保健品的商店内,将销售假药的杨某某抓获,并查获未销售的假药70余盒。

  • 新蔡县举行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

    2月23日,新蔡县申通国际(新蔡)物流园、佳诺威木业贴面生产线项目、产业集聚区路网及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等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新蔡北站工程

    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察看新蔡北站新建工程

    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 新蔡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2月21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机关新年工作部署会,总结春节前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任务。

  • 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1日上午,新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蔡县余店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确保春节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余店派出所以人员密集场所、网吧等区域为重点,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

  • 新蔡县南湖派出所抓获一名逃犯

    近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在新蔡县某大型商场内,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