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学习贯彻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8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贯彻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

UYwOCuVz..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下一步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检察机关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张伟检察长对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几点要求:要深化学习。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以上率下,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主动投入到打黑除恶斗争中去。强化与纪检监察、公安、法院的协调配合,形成强有力的打击合力,对疑难案件提前介入,严把案件质量关,突出打击重点,确保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聚集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提升办理此类案件法律功底和办案水平。坚决把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蔡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张伟检察长还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和《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关于规范干警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对全院干警严格遵守检察纪律提出新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