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律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4日上午,新蔡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依托县委、县政府扶贫下乡演出这一平台,组织普法宣传小分队来到龙口镇开展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服务农民工法律活动。

Y1YGXCI4..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农民工普及、宣传和解答了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普法围裙500多条、法制宣传读本600多本,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多人次。

正值年末岁尾,农民工返乡高潮之际,此次活动的开展,及时为返乡农民工进行了法律宣传教育,大大提高了农民工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农民工的依法维权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农民工 法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写春联飘墨香 新蔡县检察院浓情送吉祥

    1月27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积极与县人大书画院、县书协、县教体局、县职业中专一道,邀请该县十余位国家级、省级书协会员,在金博大商场一楼大厅举行义写春联活动,向广大市民赠写春联,“吉祥”送万家。

  • 新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扭住发展不放松干出一片新天地

    当前,新蔡县正处在中流击水、奋楫争先的关键节点,全县要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坚忍不拔地干、锲而不舍地干、只争朝夕地干,加压奋进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业绩,努力实现新蔡跨越发展、后发赶超。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及早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1月24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相继召开了党组专题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

  • 新蔡县检察院司机张扬冒雪救“醉汉”受称赞

    1月24日夜晚,大雪纷飞,寒风凌冽,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新蔡县检察院办公室的司机张扬在送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见雪中躺着一名男士,他的钱包、手机、钥匙等物品均撒了一地,想必一定是喝醉了。

  • 雪纷飞正当时 新蔡县检察院扶贫暖心田

    1月24日,再次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当天下午风雪交加,新蔡县检察院全体帮扶队员不顾路滑风寒,深入到县龙口镇党庄村、赵楼村、兰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