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县纪委监委选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迎新仪式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5日上午,新蔡县召开县纪委监委选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迎新仪式,标志着新蔡县派驻全覆盖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春光主持会议。

9yro3Qcd..jpg.jpg

会议现场

魏华伟首先代表县纪委监委向选调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推进新蔡县派驻全覆盖工作持续奋战、甘于奉献的部门及同志表示诚挚感谢。

就下一步深化新蔡县派驻全覆盖工作,魏华伟强调,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推进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覆盖是尊崇党章规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要求。

要聚焦改革重点,全面履行派驻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职责。明确职责定位,定位准才能责任清,责任清才能敢担当;要树立“派”的权威,既分工负责,又协同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发挥“驻”的优势,利用驻在部门具有的“地利”之便,“零距离”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思想上要忠诚、政治上要忠诚、行动上要忠诚,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正气;思想道德上保持干净、行为要干净、自身要干净,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底气;政治上要担当、责任上要担当、能力上要担当、正义上要担当、自律上要担当,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锐气。

魏华伟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忠诚卫士,继续弘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良好作风,不辜负党的重托和期望,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守护好新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虽然身份变了,岗位变了,但责任没有变,使命没有变。我们一定会在新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积极融入,锐意进取,努力开启新征程,在新的岗位上再进一步。”选调代表张俊慧在会上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纪委监委选调派驻纪检监察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