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领导到化庄乡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2月1日下午,新蔡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玉坤,公安局政委张宪生等领导同志来到化庄乡港北村、李大庄村指导脱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M7CtlLdH..jpg.jpg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港北村委、李大庄村委,杜玉坤、张宪生实地检查了村庄环境治理工作,查阅了贫困户档案资料,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结合当前全县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认真听取村委干部、村民对公安机关巡逻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港北村委、李大庄村委贫困群众家中,杜玉坤、张宪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享受的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增强信心,正确对待眼前困难,认真学习致富技术,主动创业,切实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公安局,大走访,送温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警方“大走访” 筑牢安全“防火墙”

    “平安守护”行动部署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等“大宣传大走访大慰问”等活动,借助多种媒体、利用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辖区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村入户访贫问苦送温暖,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走访要求,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了“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民警大力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 金桥派出所扎实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近日,金桥派出所紧密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 平舆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全体民警深入全县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 “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 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整体要求,以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为主线,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忠实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深入走访辖区群众,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人民群众期盼的事情做起,主动联系群众、积极发动群众、自觉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树立良好形象、密切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力推动了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