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农商银行举行2018年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玉珂)2月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各支行、各部门的50余名通讯员集中学习了“开门红”新闻写作和手机摄影知识技巧。

dOUSpXQ8..jpg.jpg

培训现场

综合部经理围绕“开门红”业务经营主线,从业绩、营销、服务、建议四个方面归纳总结“开门红”信息宣传的写作方法;用鲜活典型的事例和图片,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基本技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媒体时代新闻表达方式方法创新,并要求通讯员做到腿勤多走、口勤多问、脑勤多思、手勤多写,着力培养写作能力和新闻敏感度,挖掘写作来源,精心策划雕琢,推出一批有深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为“开门红”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现场提问,互动交流。此次培训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通讯员从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中加深了对新闻的特点、基本要素、体裁以及提高上稿率的认识。同时,参训学员还就如何加强通讯员管理和考核各抒已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蔡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坚持举办通讯员培训班,筑牢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中心工作,发掘典型传递正能量、加强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树强树优对外形象,推进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