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系弱者 益路同行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彭东鸿)《八方援 搭把手》 由共青团新蔡县委携手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搭把手项目爱心直通车”专业为爱心人士搭建的一个帮助他人、圆梦助学公益平台。情系弱者、益路同行,爱心点燃希望、公益温暖前程。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8年2月3日,新蔡县青年志愿者不惧严寒、来到离新蔡县城20多公里外的砖店镇李兰停家。李兰停现年75岁,五保老人,2002年在武汉捡来一个女儿,现在已经16岁了,李兰停女儿学校离家50里路、不通公交,志愿者到学校接李兰停女儿回家,在爱心人士的捐赠下“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李兰停家带去2000多元慰问物品。走进李兰停老人家,赫然入目是满墙奖状,老人又从墙上取下一个袋子、告诉我们这也是奖状。

 “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八方援 搭把手”各位爱心人士共同努力下,副会长李静联系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愿意从3月份孩子开学起,每月给李兰停女儿资助生活费五百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营销“走出去”资金“送上门”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是山东一笑堂阿胶集团百年制药有限公司对新蔡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的深情谢意,更是新蔡农商银行服务地方企业的真实写照。

  • 新蔡县公安局李桥派出所成功化解工资纠纷案

    2018年1月27日,新蔡县公安局李桥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调查、调解工作,化解了一起因工资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

  • 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所抓获一名逃犯

    2018年1月3日夜晚,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经过连日排查布控,在县长途客运汽车站附近一理发店内,将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人员杨某抓获。

  • 新蔡县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召开

    1月27日下午,新蔡县城建、民生、工业、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在市民之家D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张立等出席座谈会,相关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义写春联飘墨香 新蔡县检察院浓情送吉祥

    1月27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积极与县人大书画院、县书协、县教体局、县职业中专一道,邀请该县十余位国家级、省级书协会员,在金博大商场一楼大厅举行义写春联活动,向广大市民赠写春联,“吉祥”送万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