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重要节点明纪律 严查“四风”再发力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确保春节风清气正,县纪委监委再次开展明察暗访,严查“四风”反弹回潮。

检查由县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安排,抽调公安、税务、工商部门人员组成3个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随机挑选部分单位和各类营业场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活动,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年底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补贴、奖金或实物,以及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等情况,以及落实省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特别是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

2月6日晚,第一检查组深入酒店宾馆,突击检查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情况,对近1个月公款吃喝情况的发票开具情况进行抽查、对酒店周边停放的车辆进行检查核实。

2月6日晚,第二检查组在商场对销售记录进行检查,对疑似的公款购物消费问题线索进行了登记。

2月7日上午,第三检查组对县行政服务中心单位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迟到、缺岗人员进行了登记。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负责人表示,将对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按规定办理,一旦违纪,将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四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