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蛟停湖派出所开展“送防范 迎新年”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春节临近,为增强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蛟停湖派出所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在辖区开展“送防范迎新年”活动。

组织民警带着安全防范宣传材料,深入辖区村委、街道、村庄、超市、企业,宣传防盗防抢防骗防火灾事故、防交通安全事故等安全防范知识。

并采取召开警民座谈会、发放公安工作调查问卷等形式,听取群众对派出所开展巡逻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意见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新年,防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公安局古吕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中抓获5名逃犯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古吕派出所在加强巡逻防范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狠抓往年逃犯的追捕工作,于2018年1月份,连续抓获5名逃犯。

  • 新蔡县公安局李桥派出所成功化解工资纠纷案

    2018年1月27日,新蔡县公安局李桥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调查、调解工作,化解了一起因工资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

  • 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所抓获一名逃犯

    2018年1月3日夜晚,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经过连日排查布控,在县长途客运汽车站附近一理发店内,将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人员杨某抓获。

  • 新蔡县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召开

    1月27日下午,新蔡县城建、民生、工业、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在市民之家D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张立等出席座谈会,相关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义写春联飘墨香 新蔡县检察院浓情送吉祥

    1月27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积极与县人大书画院、县书协、县教体局、县职业中专一道,邀请该县十余位国家级、省级书协会员,在金博大商场一楼大厅举行义写春联活动,向广大市民赠写春联,“吉祥”送万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