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人民法院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迅员 胡纯青)2月8日下午,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的小年,新蔡县人民法院一片欢声笑语,热闹异常,2018年新蔡法院新春团拜会正在举行。全院150余名干警欢聚一堂,辛苦了一年的驻村帮扶队员也被邀请到场,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首先致辞,向全体干警及家属子女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热情的祝福。与此同时,简要回顾了一下新蔡法院2017年的丰硕成果,展望2018,新的起点,新的气象,新的征程,希望每一位干警都既能够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又能够充分的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改革和发展中发挥聪明才智,勇于探索、敢于担当、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法院争当先锋。
       一曲《欢聚一堂》,法院的姑娘们用热情的舞姿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一首《大中国》唱出了炎黄子孙的骄傲和自豪;小品《赡养“费”》在寓教于乐当中再次提醒大家,乌鸦尚能反哺,羊羔方知跪乳,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快板《夸夸咱》让干警们看到了平日里认真严谨的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万震和蔼可亲而又多才多艺的一面;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掌声雷动、鲜花满屏,春节团拜会的帷幕就此落下。
       击鼓传花和猜谜语的游戏互动环节也在院长付自强和副院长李怀林的即兴表演中高潮跌起,干警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获得的滿足感很强。
       室外冰天雪地,寒气袭人,室内却热浪滚滚,春意盎然。因为干警们的心里都揣着一团火,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时代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的华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法院,团拜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