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5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新蔡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怀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新蔡法院各业务庭、综合室负责人首先进行发言,重点围绕收结案、所开展专项活动、重点案件办理、特色做法、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工作规划展开。用数据直观展示成果,对2017年度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
       随后,新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评选工作,严格标准比例,确保评出干劲、评出士气。
       会议最后,李怀林副院长针对2017年的审判执行工作做出重要讲话,并强调,过去的一年里,该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收结案再创新高,员额法官改革顺利开展,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对此,大家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切实采取措施努力加以改进。

同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全院干警以更高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新蔡法院这个集体增添光彩,为新蔡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法院,工作总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